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公路分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回头看”

2019-05-22 11:4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5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尹成军)5月22日,横峰公路分局在五楼会议,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回头看”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为期两个月的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时间内,该局结合不讲规矩、纪律松散;不敢担当、不愿作为;推诿扯皮、懒政怠政;能力不足、庸碌无为;监管不力、失职失责;与民争利、以权谋私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集中整改。进一步找准症结、精准发力、整改提高,巩固和拓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11472357735924488_49.jpg

该局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建立了分局党政干部挂点联系制度,并结合自查自纠阶段、检查整改阶段、巩固提高阶段来开展作风建设,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市局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作风建设不止步、重整行装再出发为目标,持续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抓改革发展的动力活力,积极打造“五型”公路队伍和优良的公路发展环境,为公路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473482498323828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