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不断加强职工文化建设

2019-05-07 14:2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7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不仅满足于提高职工的物质生活,更加注重职工精神生活的充实。积极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倡导广大职工群众在思想上学习“格桑花精神”,在工作中践行“格桑花精神”,树立坚韧不拔、乐观进取的工作态度。

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该市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如开展“邮爱公益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组织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并在2018年邮储银行总行开展的公益募捐活动荣获公益募捐金额最高的100家“邮爱公益团队”称号,组织羽毛球选拔赛、健康骑行公益宣传,并借助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开展了绿色健康跑步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为加强员工之间团结协作和沟通,增强企业凝聚力,2018年11月6日,该市分行正式成立了上饶邮储银行球类运动兴趣小组,同时,还积极参加江西邮储银行组织的各项文体娱乐活动,不断提升了员工文化活动的参与面和活动的覆盖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斩获了各项先进荣誉,如中央金融团工委召开的2018年度全国“银团合作”总结推进大会上,该市分行邮储“创业创新”贷款合作站项目获得江西银行业金融机构唯一一个“优秀项目”荣誉称号,全市分行多位员工分别荣获了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