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沉迷网络游戏失踪 民警助力将其找回

2019-04-23 14:40:3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5日,内蒙古磴口县公安局沙金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其寻回失踪多日的亲人。

今年3月12日,磴口县一牧场负责人报警称:职工杨某昨日私自开车离开公司,手机一直关机无法联系上,工友们多方寻找无果,希望寻求公安机关帮助。报警人还透露说,杨某平时沉迷于网吧,经常上网不回家。

沙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所领导高度重视,对查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加大网吧周边的巡查力度,对符合特征的青年逐一查找,同时向县局领导及时汇报情况,经过黄永利副县长亲自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通报情况希望协助查找。

给沙金派出所送锦旗

3月13日,民警在查找中得知,3月12日杨某在乌拉特前旗从母亲银卡中取走200元现金。获得这一线索后,民警和杨某的家人立即赶赴乌拉特前旗及周边地区寻找,并一一核实相关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0多天的努力,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3月28日在包头市一火锅城发现了杨某的行踪,至此成功将失联的杨某找到。

经民警了解,失联的杨某一直在网吧打游戏。民警对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希望他吸取教训,多和家人、同事沟通交流。

磴口县公安局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需,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赢得了家属和企业的赞誉。(赵志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