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影联袂大连歌舞团奏响《春之声》音乐会

2019-04-22 11:17:28    来源:新华网    访问:    

新华社长春4月20日电(记者赵丹丹)19日晚,长影周末音乐会系列演出之《春之声》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欢乐上演。

此次音乐会以春天为主题,由中国著名指挥家郑玮彤执棒,来自大连歌舞团的井一然、张姝琦、雷恒大、张磊等歌唱家,分别演绎了多首经典名曲,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春意盎然的音乐盛宴。

“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春天已来临,有鲜花点缀”。伴着歌曲《春天的芭蕾》描绘的画面,观众眼前仿佛出现了大地万物复苏、百花竞相绽放的美好景象。这也点出了此次音乐会的主题,用属于春天的音乐唤醒沉睡的耳朵。

随后,《快乐火车波尔卡》《无忧无虑波尔卡》《皇帝圆舞曲》《愉快的温莎妇人》等多首舞曲接连上演,轻快优雅的旋律仿佛在带领观众翩翩起舞,满心喜悦分享春天的好消息。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歌曲《西部放歌》《玛依拉变奏曲》,或粗犷高亢,或活力青春,唱出对祖国的依恋和赞美。温柔深情的《我像雪花天上来》《告别时刻》歌声呢喃,情感真挚,传递出对真善美的向往。歌唱家们华丽纯美的唱腔和精湛的演唱技巧惊艳四座。小号三重奏《号手的节日》、乐曲《打字机》轻松活泼,让观众感觉耳目一新。

音乐会在《自新大陆交响曲》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气势宏大、威武雄壮的乐曲犹如宣告着春天的正式到来,也将所有美好祝福送给现场的观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