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新营街道召开

2019-04-16 20:0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6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4月16日,德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新营街道召开,就关工委工作和争创“五好”关工委先进典型经验交流活动进行部署动员,会议由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胡春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市的关工委成员单位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072394754315594_49.jpg

会上,首先由新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杏华代表街道致欢迎辞,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新营街道召开,是对街道关工委工作的肯定和鞭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与会领导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会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会议安排部署关工委各项工作,并进行争创“五好”关工委先进典型经验交流活动,对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做法进行交流分享。

20105392382541823_49.jpg

胡春伟听取代表发言后强调,要巩固和深化创建“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队伍作用好、场地建设功能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的“五好”关工委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积极研究解决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要切实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解决从无到有和从有到优的问题;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继续坚持不懈地开展好“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把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