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银会”携手 做工会会员贴心“娘家人”

2019-04-15 17:2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15日消息(通讯员 严云河、张志勇)4月9日,婺源县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在宝婺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县直各单位、各条管单位、部分企业工会主席等共190余人参加会议。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作为全县唯一一家受邀的合作银行,以工会会员“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在服务民营经济、服务工会会员、推广普惠金融方面的情况。

会上,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邮储银行与江西省总工会合作推出的,针对在册经营性工会会员量身打造的“赣工贷”产品。该贷款产品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民营经济发展而新推出的惠民信贷服务,只要工会会员身份,并有合法经营实体即可申请,贷款具有纯信用免抵押、全额贴息、手续简单、放款快捷等优势。此外,该支行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职人员信用类消费贷款“优享贷”产品,一款专门为单位公职工会会员推出的消费性贷款产品,具有门槛低、手续简便、放款快捷的特点。整个报告会现场反响强烈,与会代表对邮储银行系列惠民的信贷产品纷纷“点赞”。邮储银行近年来不断推出“接地气”的信贷产品和优质高效的信贷服务,也得到了县工会主要领导高度评价,并希望银行能多推出此类信贷产品,丰富工会会员们获取贷途径。

据悉,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历经10余年的发展,以国有大行的担当精神,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截至当前,该支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达40亿元,信贷结存规模达15.82亿元,结存规模位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二位,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的生力军。尤其是服务小微实体经济方面,近年来,该支行一步一个脚印,贷款投放量连年递增,仅2018年小微信贷投放增速达到56%,为地方绿色经济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