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落地鹰科技喜获2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

2019-04-15 10:25: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4月11日,由河南落地鹰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落地鹰”及“郑州时间ZHENGTIME”美术作品,经国家版权局审核,予以登记,并取得了作品登记证书。

落地鹰作品登记证书

郑州时间ZHENGTIME作品登记证书

据悉,自创立以来,落地鹰科技一直在积极地进行着版权保护工作,为预防盗版事件的发生,专门将落地鹰品牌LOGO形象以及旗下新媒体平台“郑州时间ZHENGTIME”LOGO形象在国家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了登记。本次获得登记证书的两项美术作品,是由河南落地鹰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团队成员张鹏龙历时7个月,运用“品牌定位”学专门设计而成的原创作品,著作权人为河南落地鹰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河南落地鹰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截止目前,落地鹰品牌推广拥有“落地鹰品牌推广管理系统”、“落地鹰互联网推广落地系统”、“落地鹰品牌运营数据信息管理平台”、“落地鹰智能建站管理系统”、“落地鹰新媒体整合推广系统”、“郑上网信息分享服务平台”等2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商标专利证书,为中小企业的品牌推广提供强大动力。

落地鹰,专注企业品牌推广,开启“先定位,再推广”新模式,打造“找定位,建网站、发软文、做推广”企业品牌推广一条龙服务。截止2019年4月,已服务新概念英语、康弘医院、圣威财务、百榴农业、大松迎客、亿车洁、齐贝生鲜、长奥生物等近百家自主品牌。旗下包含“郑上网”以及“郑州时间”等多个新媒体品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