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鄣公山共大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19-04-12 16:2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12日消息(通讯员 汪飞鹏)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纪法规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11月下午,婺源县鄣公山共大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16210512584767850_49.jpg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深入推进 永远在途”“修身齐家 德育清风”“重典严惩 腐败难容”“勇于担当 忠党爱民”四个展厅,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大家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重重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16211735622151925_49.jpg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警钟长鸣,坚持廉洁从教,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