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全新问世,致力打造21世纪国际公民

2019-04-12 10:04:22    来源:东方网    访问:    

近日,北京剑之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素质教育产品“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该课程由雅思之父 Michael Milanovic先生率队剑桥语言与测评专家、数字化内容出版专家、人工智能教育专家历时五年倾力研发。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围绕核心技能的培养,从世界顶尖学府的教育理念出发,帮助学生从语言阅读、学科思维能力以及高尚品德三个维度开启学习力之旅,通过掌握多样化的思维方法,发展出健全的高尚品德及独立人格,为进入全球一流名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前,通过对剑桥、哈佛等高校成功学生的追踪研究,团队向我们揭示了全球顶尖学府要求学生所必备的关键能力:全球沟通力(Communication Skills)、学科思考力 (Study Skills)以及品格影响力(Intercultural Awareness);这三类关键能力统称为学习力。由此,剑之舟学习力课程致力于赋予学生“学习力”,帮助他们锻造青少年发展必备的关键综合素质与能力,加强21世纪核心竞争力,最终培养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国际公民。

研究证明,3-8岁是孩子动作思维、形象思维向抽象思维过渡的关键时期,也是儿童阅读能力形成的核心阶段,更是儿童品德人格塑造的黄金时机。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正是基于以上青少年的发展特点而研发,在雅思之父Michael Milanovic先生的带领下,为青少年的素质教育赋能的同时,帮助中国学生更好地应对全球语言标准IELTS考试,具备全球英文语言沟通技能,从而为进入世界一流学府做好充分准备。

据介绍,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效的教学方法以及科学完整的测评手段,基于全球沟通力、学科思考力和品格影响力三大课程模块,通过“教、学、练、测、评”等标准化的产品生成方式,实现了让学生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复习的100%浸润式学习过程。系统的课堂产品,让教师在课堂教学中,执行标准化的教学,并保障学生得到标准化的学习结果。课后完整的家校互动APP复习课程,让家长不仅了解学生在学校里学习的内容,还懂得如何帮助学生在家复习,实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效果。

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拥有全景体验式教学法、PBL创意教学法、AI智能交互教学法及全球知名的跨领域素质教学法(CLIL)四大先进高效的教学方法,有机融合全面助力儿童发展综合素质。课程采取体验式教学模式,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手工作业、学生自我演示等体验式互动方式,让学生把课堂知识与实际生活做结合,通过解决生活里的问题,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批判思维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为掌握未来所需的生活技能和工作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课程注重创新性教学,大量使用“项目/任务”式学习模式,学生通过发展创造性思维来完成项目,突破了传统课堂单向授课的方式。在辅助教学上,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特意为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引入了AI人工智能写作辅助系统,对拼写、语法、用词等进行自动纠错并提供个性化反馈,洞察写作能力的变化,培养学生写作技巧与独立写作能力的同时持续提升写作水平;在智能交互上,教师与学生能够基于该系统完成交互式教学和学习,并为学生的写作技能提升提供个性化的指导。

除此之外,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还采用了全球知名CLIL教学法,即跨领域素质教学法,课程注重学生在多领域知识的全面发展,包含了丰富的涉及文化、数学、科学、历史、艺术、地理等领域知识的绘本,使学生在强化语言的同时,沉浸在跨学科的知识领域,培养良好的品格,全方位提升认知水平与综合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四大教学法外,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还设置了科学完整的测评手段。以学习为导向的个性化测评体系SATs是雅思之父Michael Milanovich先生率领的剑桥测评专家团队历时五年研发的国际课程测评标准。测试完成后,程序会自动生成精准权威的测评报告,结果准确对应欧盟语言框架(European Framework)下的能力级别,学生能够通过测评过程和评估结果,获得其在语言及阅读技能、学科基础能力以及品德教育的多维度评价,家长和老师也可以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和语言运用能力。此外,教师还可根据测评结果,为每个学生制订下一阶段的个性化学习内容或调整学习方案。

剑之舟名校学习力课程旨在让学生通过高尚品德阅读与绘本项目学习,以德育的方式获得26个重要的高尚品德,帮助孩子塑造健全的人格。正是这种对于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教育的不断探索和坚持,使得课程产品在帮助他们提高学业成就的同时,多维度助力其全面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