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健委召开全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4-12 09:1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4月10日,上饶县卫健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持续以高标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分管领导作具体工作部署。各镇(乡、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直属各单位和民营医院主要领导、有关分管领导和委扫黑办全体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更加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巡视督导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入推进;要持续综合施策,重点在摸排线索、深挖彻查、依法严惩、标本兼治上再发力,确保全方位、无死角;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密切配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要聚焦重点发力,着力解决卫健系统的十类打击重点,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成效。

会后,系统各单位和机关各股室还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