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德兴市支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2019-04-11 15:53: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1日消息 (通讯员 涂海燕)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以及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近日,农发行德兴市支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黄排堂作动员报告,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5544198536467580_49.jpg

会上,该行认真组织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国银保监会及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等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等相关内容。黄排堂就银行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7大重点领域作了说明:一是用非法集资资金进行民间借贷,二是暴利催收,三是利用黑恶势力开展业务,四是高利转贷,五是非法发放“校园贷”,六是特定人员参与非法放贷,七是有组织的保险诈骗。

黄排堂就基层行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熟知相关政策。二要结合支行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结合到各自岗位中,及时发现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现象。三要营造氛围,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多样化、常态化,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安全稳定局面,为实现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