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心系群众办实事 真心实意暖人心

2019-04-11 15:1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4月9日上午,德兴市银城人大工委在开展代表联络站工作时接到选民反映,新南社区居民徐某年老体弱,子女常年在外,有两年时间未进行社保退休认证,又因遗失了身份证,两年多来,未领到社保工资。

15163316485422538_49.jpg

得知该情况,市人大代表、银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腾骏及时与街道社保所核实相关信息,确认情况属实后,带领徐某及社保所工作人员前往派出所,为其补办了身份证。又经多方协调,帮助她激活了银行卡,重新核实认证了社保待遇信息,并将其两年多未领取的社保工资追回。

15164815653419435_49.jpg

重新拿到社保工资卡的徐某十分感动,竖起了大拇指。“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这是银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便民利民为民的一个缩影。目前,银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有市级人大代表20名,他们始终把为民服务、化解纠纷视为自已的职责,走到群众中,广泛搜集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并及时回复处理,把群众的声音带上来,把代表的力量沉下去,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