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深化增值税改革”视频培训

2019-04-11 11:3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詹飚  廖凯)近日,上饶市局纳税人学堂聚焦第28个税收宣传月“实施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深化增值税改革”视频培训,700余户增值税纳税人参加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税务局、航天、百旺业务专家采取“面对面”+市、县两级视屏授课方式,有针对性地为参训学员详细解读了增值税改革的政策要点,及增值税税率下调后申报表填写、发票开具等具体问题。课后授课老师还现场解答了学员在政策理解、实际操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减税降费有关政策的深刻意义和业务操作。

下一步,市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将采取分类分级方式,多层次开展“减税降费”培训,实现培训100%全覆盖,切实提升纳税人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全面精准落地,保障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