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地生根

2019-04-11 10:36: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今年以来,德兴市香屯街道认真贯彻中央以及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并与当前多项重要工作紧密结合,多举措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地生根。

10373619199203538_49.jpg

线上线下融合,着力打造“堡垒式”阵地建设。该街道充分发挥各村(居)文化礼堂、农家书屋、讲德堂等阵地作用,不断拓宽线下阵地平台的同时,积极推广“惟德乃兴”与“学习强国”APP在辖区内安装使用率,以街道带村(居)、干部带亲友的辐射式推进,不断扩大意识形态工作线上网络,以融媒体助推意识形态工作精细化,实现群众线上线下信息知晓“触手可及”。

旗帜鲜明突出,着力推进“主导式”宣传覆盖。该街道一是突出党建引领,通过及时研究、分析研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同时通过加强学习教育,锻造思想素质过硬的宣传队伍,实现高质量主流“发声”;二是强化正面引导,积极鼓励正能量信息的外宣报道,不断挖掘新闻亮点,以村(居)为切入点,通过载体宣传、榜样示范、教育引导等手段,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教与学习,出现了“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社会安定祥和”的积极向好态势。

多元触角延伸,着力深化“走心式”工作成效。该街道结合精神文明建设、新农村建设建设等工作,持续开展“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书香家庭”等文明评选活动,以及“十九大三句半”流动宣讲、“不忘初心”经验分享会、“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等特色品牌活动,通过典型示范,深入宣讲,多元化多角度多样化延伸意识形态工作触角,丰富宣传形式内容,以“走心式”路线让意识形态工作更加更加贴近群众,实现入眼入脑入心,深化意识形态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