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局副局长刘韶玲深入怀玉山中心小学开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2019-04-10 10:50: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李子琦)4月9日上午,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等一行5人深入怀玉山中心小学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10515124201219951_49.jpg

督察组听取了该校负责人汇报的关于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关爱措施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记录,实地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

10520521966609532_49.jpg

督察组与部分班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教师们在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询问了学校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内容及形式,并就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听取了教师们的感受和体会。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怀玉山锦溪完小实地走访,在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中通过查阅资料和访谈师生等形式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反馈会上,督查组各成员分别就各板块工作进行了小结反馈,肯定了该校工作开展的规范有效之处,同时就如何将工作做得更细、更优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刘韶玲要求,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两项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开展、长效化推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落向远处;要加强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层次分明的工作格局。

此次专项督查,对该校下一步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该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扬长避短,认真采纳督查组的意见建议,精准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生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