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广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文艺演出走进丰溪街道

2019-04-09 08:3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4月9日消息(通讯员 吴双凤)4月8日下午,上饶市广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文艺演出在丰溪街道综合文化站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菊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国真,丰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江良,区文广新旅局副局长王德建及丰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何斌贵等出席。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广新旅局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

0834116173209215_49.jpg

文艺汇演在舞蹈《烟雨江南》中拉开帷幕,独唱、三句半说唱、京剧、群口快板、诗朗诵、越剧、小品及独舞等丰富多彩的演出获得了的阵阵掌声。三句半《创国卫,我们在行动》呼吁大家用文明行动为可爱的家乡添砖加瓦;表演唱《四对老伴夸创建》用独特的艺术表演展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独唱《美丽中国》表现了广大群众对美丽家乡的热爱;独舞《烛光里的妈妈》用优美的舞姿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08342469028772143_49.jpg

在文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群口快板《扫黑除恶扬正气》、诗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用独特的方式让大家对广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08343738865981495_49.jpg

观看演出的群众热情高涨,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塘墀社区居民还自发的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段广场舞,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创国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让每个人都携起手来,讲文明、树新风,用实际行动来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08345303542092584_49.jpg

提升城市品位,争创国家卫生城市,是每一个广丰人应尽的责任。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推动下,丰溪街道坚持统一领导、统筹协调、自上而下、加强管理,促进并加快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前进脚步,让我们共同见证家乡日新月异,越来越美。 

08350348748198744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