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三项措施”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2019-04-03 23:0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3日消息(通讯员 汪豆豆)为确保安全保卫工作各项制度有效落实,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各类案件防控能力,婺源县支行紧抓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安全保卫工作各项体制机制,使安全保卫工作得到进一步强化。

积极学习,提升员工安保意识。要求全员时刻绷紧安全弦,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加强安全保卫各项制度及操作规程学习,同时每季度都进行防恐、防火演练,强化安保意识,在繁忙的首季仍不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严格检查,规范安全管理。该支行坚持把检查监督作为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重要手段。根据要求分行将在全年每季度、每月通过查规章制度的健全性、查责任制度 落实情况、查用电安全、查防火安全、查安全防范器械及110报警操作的各类检查,要求各二级支行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每月查、每周查、每天查的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并做到检查有登记,问题要上报、整改要及时,对重大安全隐患的责任人及时进行处罚。

加强培训、完善安保知识。全年按季度将员工安全教育、消防教育、拒腐防变警示教育列入安保工作重点,通过采取多种方式,督促员工领悟安全风险意识对于业务流程合规操作的重要性,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教育和引导员工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树立每名员工对于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安全生产持续推动各项业务顺利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