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卫健委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2019-04-02 12:0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2日消息(通讯员 裘峥艳)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2019年清明节到来之际,婺源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了清明节“缅怀先烈,奋力前行”主题文明祭扫活动。

12070387041439544_49.jpg

4月1日上午8点30分,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梅志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文明祭奠英烈活动。首先,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在“革命纪念牌”前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12072466523095458_49.jpg

随后,大家在庄重的音乐声中对革命先烈三鞠躬表示深深的怀念之情,之后一齐默哀一分钟,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烈的敬意和缅怀。

12074491407193587_49.jpg

通过祭扫烈士墓,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和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为树立更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12080007736618944_49.jpg

通过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也深刻领会到在和平年代为祖国繁荣昌盛富强积极贡献的伟大意义,表示要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