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美花娇艳!昭山这场插花活动花香四溢

2019-03-28 09:19: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花香四溢,歌声悠扬。3月22日,湖南昭山示范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扩大会,以及由建设银行昭山支行大力支持的“魅力女人,绽放昭山”插花活动在昭山国际创意港举办,区领导易晓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区妇联负责人就2019年妇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相互讨论,对妇联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

伴随着节奏舒缓的音乐,“魅力女人,绽放昭山”插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老师,这朵花应该怎么剪?”“百合的叶子需要摘下来吗?”……在花艺老师的介绍和指导下,大家仔细地将百合、向日葵、玫瑰、紫罗兰、雏菊等20多种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盆中,最后完成的作品形态各异,有的成v字型,有的成心字型。大家互秀作品,比比谁插的花最美最别致,现场氛围温馨愉快。

活动现场

此次插花活动是昭山示范区妇联围绕“巾帼向党,优化环境”等专项行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是继“绿心诗意醉风姿”“逐梦昭山,庆三八活力跑”等活动的又一举措,深受机关女干部职工和广大妇女的喜爱。据悉,区妇联将结合“学习强国”APP,计划于9月联合机关党委举办一期《中华诗词大赛》活动,并将积极组织各个群体妇女代表参加,引导大家争做文明女性,共创美好生活。(阳成、傅艺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