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通明传媒 CEO徐位东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世界抖商大会

2019-03-27 09:28:52    来源:千龙网    访问:    

2019年3月23日,首届世界抖商大会在中国杭州顺利开幕。会议现场聚集了包括抖音头部网红和幕后操盘手、品牌方、创业者等在内的4000余名行业精锐,共同探讨抖音的运营之道,深入剖析行业难题。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同时,通明传媒旗下达人连炜、连炯、啊花分别荣获最具潜力抖星人气奖。

本届世界抖商大会主题为“涨粉·变现”,由抖商大学和未来学院共同举办,旨在让更多人抓住抖音新风口,共同创造短视频营销新时代。

大会邀请了20+抖商业界大咖,探讨短视频市场现状,剖析行业难题,进行了关于抖音精准吸粉变现,以及传统行业转型等方面的干货分享。

打造抖音爆款IP

通明传媒创始人兼CEO徐位东现场发表了题为《从定位开始,如何打造抖音爆款IP》的演讲。他从抖音产品的特性入手,以公司旗下成功孵化达人为例,分享了通明传媒从实战中总结出来的打造抖音爆款IP的路径,并对未来短视频的发展提出了独到见解。

随着抖音发展进入成熟期,仅仅依靠“运气”打造爆款已几乎不可能。CEO徐位东在演讲中指出,现阶段想要打造爆款IP,需要系统规划,从定位开始,为达人量身定做培养路线。

作为多家平台官方认证的MCN机构,通明传媒已经成功孵化多名网络红人。其中短视频领域,连炜、连炯是通明传媒孵化成功红人的代表。演讲中,徐位东以连炜、连炯为例,讲述了通明传媒从0打造爆款IP的模式。

连炜有着俊朗的外表形象,同时还具备唱歌才能,结合抖音受众特性,通明传媒为其打造了“卖萌耍帅”、“才艺广”、“小奶狗”“贱兮兮”等十余个人设标签。作为双胞胎兄弟的连炯,除了具有抢眼外形外,还具有调皮、爱恶搞的特性。通明传媒将个人特性与两人双胞胎关系相结合之后,为其制定了“皮小孩”、“哥哥的小恶魔”等人设。确定定位后,通明传媒团队以此为原点,策划视频脚本,并根据后期数据反馈,不断调优。

最终连炜入驻抖音8月以来涨粉198w+(现235.6w),连炯入驻抖音3个月以来涨粉109w+(现207.7w)。同时,两人还顺利实现商业变现,与百度、天猫、美团外卖等知名品牌实现合作。

CEO徐位东强调,长期的短视频影响力必须通过系列化的内容运作才能实现。如今,短视频草莽期已过,无论是大众还是平台方,对视频质量势必会有更高的要求。因此,简单追逐流量不可取,要注重内容质量的把控。

成熟、可操作的孵化路径是通明传媒不断摸索实践的结果。通明传媒自创始之初,便将孵化大V作为发展战略之一,成功孵化@扒圈小爷、@香港电影吧、@能干的寝室长等大V。

短视频火爆之初,通明传媒便将孵化短视频达人提上日程。2018年7月,通明传媒正式成立短视频网红事业部(后战略升级,与大V部合并为MCN部),组建了专业的创意团队、策划团队、摄影团队、媒介团队及商务团队为KOL提供全方位服务,使孵化的KOL在人设、内容、曝光、变现四个层面均得到大幅度提升。如今,通明传媒已签约孵化大V总数达200+人,覆盖多平台,多领域。

为社会创造价值

会议最后,CEO徐位东、抖商管家董事长何如、风行集团方萍、淘宝直播供应链王琪等40人正式签约,成为抖商生态联盟首批成员。抖商生态联盟旨在整合抖音上下游资源,形成生态闭环,深度挖掘抖音商业价值及空间,实现合作共赢。因此,联盟首批成员便囊括了包括MCN机构、品牌商、创业者等在内的多方资源。

同时,会议主办方还特聘CEO徐位东为抖商大学讲师,为抖商成员解析更多行业知识。

创始以来,通明传媒在客户、同行的支持下,发展迅速。如今,不断发展的通明传媒亦将发挥自身能量,为业界同仁分享更多成果与智慧,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