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Freeman摘得2019活动营销奖2金 1银 3铜共六项大奖

2019-03-21 13:23:1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育碧新零售与新媒体游戏体验成大赢家之一

北京,2019年3月20日——由Campaign Asia及CEI Asia主办的活动营销大奖(Event Marketing Awards,以下简称EMA)最终获奖名单于香港重磅出炉。领先品牌体验公司Freeman在与业内诸多顶尖代理机构、广告公司、公关公司等共同角逐下,成功斩获2金1银及3铜共6项大奖。

资深制作经理赵裕丰Jim Chiu(左),客户服务总监 Nicolle Sing(中)及执行创意总监李日强(右)代表Freeman领奖

EMA旨在认可并表彰在亚太地区举办的创新的、成果显著的活动营销项目。该大奖的独立评审团均为来自领先品牌的资深市场营销人员,数字媒体从业者及其他顶尖行业专家。作为行业大奖,EMA历来备受瞩目。

今年,Freeman凭借为保时捷、育碧、巴斯夫等客户打造的一流品牌体验活动入围了11个奖项类别。最终,保时捷上海体验中心开幕式荣获「最佳活动制作金奖」,保时捷曼谷尽享跑车日获得「最佳户外活动铜奖」,2018国际橡塑展(ChinaPlas)巴斯夫品牌展获得「Best Game Changer铜奖」,而育碧ChinaJoy项目成为EMA的大赢家之一,成功摘得「最佳贸易展金奖」、「最佳整合营销银奖」和「最佳活动创意铜奖」

Freeman公司副主席Carrie Freeman女士表示,“对于亚太区团队和Freeman品牌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感谢您们的非凡工作,活动不仅美观,而且为客户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Jim Chiu代表保时捷上海体验中心开幕式团队领取最佳活动制作金奖

2018年正值保时捷品牌创立70周年,保时捷上海体验中心作为亚洲首家体验中心无疑将成为亚洲保时捷车迷追求速度与激情的绝佳体验地。对于此次意义非凡的开幕仪式,Freeman深入挖掘保时捷品牌历史,用富有创意的影子舞讲述品牌故事,为保时捷车迷打造了一场顶级的跑车体验盛宴。活动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反响,成功为保时捷70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

为了给亚太地区的保时捷球迷带来更多惊喜,Freeman新加坡团队为保时捷70周年庆典设计了一个特别节日——"Sportscar Together Day(尽享跑车日)"。全亚洲保时捷车迷、俱乐部和跑车爱好者有史以来首次齐聚亚洲活力之城——曼谷,共同见证保时捷品牌的70岁生日,感受保时捷品牌的精神与魅力。活动当天社交媒体触及人数达到了705,000人,活动预热参与人数达310多万,相当于曼谷人口的三分之一。

在2018 ChinaJoy上,Freeman为育碧打造新零售与新媒体游戏体验,基于育碧主要游戏构思出主题:“解锁下一级”。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育碧体验区成功吸引了37,100名参观者,相当于ChinaJoy四天全部参观人数的11%。结果远不止于此。四天内观看视频直播的人次高达300多万。展览前两日,育碧新零售(线下到线上/O2O电子商务)的商品销售额就已超过去年ChinaJoy四天的销售总额。育碧全球CEO兼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对活动给予了赞赏并表示:“这次CJ育碧展位整体水平已经达到E3展会(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电子娱乐博览会)标准。

育碧的成功之处在于Freeman对于品牌的敏锐洞察力和讲好品牌故事的能力。对于此次获奖,Freeman上海办公室总经理Steven Yu表示:“我们将育碧此次活动当成一次深度的营销体验,打造故事化品牌体验,通过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以及社交媒体上的数字化传播,让更多的玩家或者消费者领略育碧的品牌魅力。讲好品牌故事也将成为未来营销市场的趋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