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播金融好声音 弘扬金融正能量

2019-03-20 09:11: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弋阳县支行于“3.15”当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宣传普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普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与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的内容。

该县支行在县人民广场与其他单位共同开展集体宣传活动,通过设置金融权益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填写问卷等形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自营网点采用LED滚动播放“3.15”相关宣传字样、大厅内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解答客户疑问等形式,开展系列正面宣传。通过多样式宣传,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金融消费争议,获得市民一致好评,树立了邮储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积极配合各监管机构,倡导制度先行,强化人员教育,牢固树立“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理念,为广大客户筑起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防护墙。该行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县支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活动,形成公众教育、宣传、服务的常态机制,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传播金融好声音、弘扬金融正能量!(黄政杰、余银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