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左英杰到新营街道检查考评基层人武部工作

2019-03-18 13:3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3月16日,德兴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左英杰带队到新营街道考评人武部工作,就街道人武部2018年街道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民兵整组、征兵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舒国才,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董春发陪同检查。

左英杰一行先后查看了街道人武部三室一库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了街道2018年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民兵整组、征兵工作情况汇报,清点了器材库装备物质并查阅了相关材料。

左英杰对新营街道基层人武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街道人武部要继续以建设上饶市一流基层人武部为目标,做好做实各项基础工作,努力提升细节,争取在2019年再进步、再突破。检查过程中,左英杰还就下一步如何利用民兵和志愿者服务队力量服务好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