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乐亭法院举办表彰仪式和诗书颂党恩活动

2019-03-18 09:24: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0月19日,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法院与大钊书画院共同举办“盛世情怀七十年·初心不改为民志,再启征程颂党恩·砥砺奋进报国情”和荣誉天平勋章颁发仪式,诗文书画颂党恩活动。乐亭县人民法院全体人员和书画院部分人员以及特邀嘉宾与各界相关人士出席此次活动。该活动以楹联形式展现法官初心不改的为民情怀。

召开以“与法同行三十载,铸就荣誉耀天平”为主题的表彰会。对6名荣誉天平勋章获得者王奇彬、刘丽艳、宋文和、李春侠、常育英、耿立军进行隆重表彰。第二部分为“薪火相传情不渝,接续奋斗志更坚”表彰会。对17名长期坚守审判一线的法官、3名综合岗位行政人员进行表彰。

由法院领导创作楹联内容,本土书法家挥毫写就。以楹联形式萃炼职业历程,嵌入个人名字,增强职业尊荣感,升华职业道德,强化自律敬畏之心,作为司法公开的独特形式,向当事人、群众和社会宣传展示法官个人形象,便于他律评价监督。获奖者及青年干警代表王奇彬、宋文和、刘悦贤、吴静瑶进行发言。第五部分为邻导讲话以及书者和干警家属、社会人士代表访谈发言。

此次活动展现了耕耘奉献的干警在司法事业起到模范引领作用,推动了县法院发展和队伍建设,展现了激励敬业担当的奉献精神并赞誉积凡为巨的正义业绩,警示清廉自守的职业良知,鞭策砥砺奋进的拼搏斗志。

(李莎、宋宁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