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梅林中学:爱心,在这里传递

2019-03-16 11:3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15日消息(通讯员 裘学均)14岁的程洋珍,是婺源县梅林中学九年级的一名学生,品行优秀,学习成绩一直居全年级一、二名。可不幸的是,这位如花少女,去年十月底出现鼻喉不适,头痛出血现象。她先后在南昌二附院和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查,被确诊为鼻咽癌。

11324169081863992_49.jpg

11331702485624507_49.jpg

因此一直在上海治疗,先后共花去医疗费十多万元,但目前病情仍未得到很好的控制。继续治疗预计还需二、三十万费用。但其父母无职业全靠种点田维生,哪有什么积蓄。现家中已无分文,且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已借过。为挽救她的生命使她能够尽快康复重返校园,梅林中学政教处、团支部联合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全校师生纷纷解囊,向洋珍同学伸出援助之手。截至3月15日,该校替洋珍同学收到爱心捐款共计27417.65元,其中7780元是社会爱心人士通过联系自己所熟悉的该校教师转捐。3月15日下午,洋珍同学的父亲来校接收了这笔爱心捐款。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全校师生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让洋珍同学忠厚的父亲感动得流泪。

乐善好施,帮助他人与危难之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信小洋珍在所有替她传递着希望和坚强的好心人的帮助下,一定能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