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大到香屯街道进行渔业资源保护工作专项检查

2019-03-15 21:1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5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3月14日上午,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龙带队到香屯街道对贯彻实施《关于加强渔业资源保护的决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卫,人大工委主任吴成海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21154752611067554_49.jpg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香屯街道贯彻实施《关于加强渔业资源保护的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台账,并就进一步做好渔业资源保护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程志龙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渔业资源保护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提高广大公民对渔业资源保护的意识,创造保护渔业资源的良好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对破坏渔业资源的打击力度。建立保护河流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日常工作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形成对违法捕捞行为和人员的强大威慑力。要建立渔业资源保护工作举报奖励制度,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开展监督,接受群众举报并做好举报保密工作;要每年定期开展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增加渔业资源,确保渔业资源保护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