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好先指导新营街道做好服务业集聚区二期建设工作

2019-03-14 19:4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当中的问题和困难,快速推进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项目建设工作,3月13日,德兴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到新营街道组织召开服务业集聚区二期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服务业指挥部负责人叶兴旺、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服务单位,项目单位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9464674456343220_49.jpg

会上,刘好先首先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责任部门关于服务业集聚区二期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就工作进度充分调度,收集梳理了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和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叶兴旺就全力做好服务业集聚区二期建设工作的前期征地、部门协调和企业服务工作分别进行表态,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19470992624979556_49.jpg

最后,根据项目实际推进情况,结合各单位、部门的汇报,刘好先就做好项目建设下步工作做出指导。刘好先指出,一是新营街道要和谐推动项目前期征迁工作,快速完成征地,确保项目后续建设如期进行;二是项目指挥部要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环境,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三是服务单位要全面调度,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四是项目单位要快速建设,牢固树立时间概念和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最后,作为项目挂点领导,刘好先表示会全力配合支持各责任单位做好项目建工作,为各单位、部门排忧解难,确保服务业集聚区二期建设工作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