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3 14:22: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多疼爱自己,3月7日,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工会及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建+新时代巾帼”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健康知识讲座、知识竞赛、自助烧烤大赛。整场活动在健康知识讲座中拉开帷幕。

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女性保健知识,邀请到县妇幼保健院的资深医师杨秋生老师,杨医师拥有多年的临床经验,通过他的讲授让大家了解了不少知识,受益匪浅。

知识竞赛

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接下来的活动我们来到了大码头生态区。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同以往,我们将省联社年会精神、案防知识与中华诗词文化相结合,通过对省联社年会精神、案防知识的答题进一步加深对今年重点工作的领会,明确工作的努力方向;通过对诗词知识的比拼及赏析,带动全行重温那些曾经学过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

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任裕为活动致辞。

行领导为三位年龄最大的在职在岗女员工献花

女员工代表发言

从“四大攻坚战”到“五项重点工作”,从“企业精神”到“市场定位”,从“小楼一夜听春雨”的惆怅到“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清丽婉约,从“春江水暖鸭先知”的喜悦到“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感怀,无论是年会精神还是企业文化,唐诗还是宋词,12位选手信手拈来,妙语连珠,圈粉无数。

台上的选手在比拼,台下的观众自然也没闲着。观众答题环节,也是相当积极活跃。

最后飞花令环节,第二小组以10分的优势险胜。并根据各组选手现场表现,评选出诗词达人三名。

自助烧烤大赛

有诗意哪里能少得了美食相伴呢,烧烤大赛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活动中,各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一同体验了暖春里不一样的户外感受。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女员工不仅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她们纷纷表示,竞赛目的不是成绩排名,而是注重参与过程,这次活动让女员工能够释放工作压力,舒缓紧张情绪,感受节日快乐,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中,为推动乐安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