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建民、市宗教局局长吴军一行到香屯街道调研统战工作

2019-03-12 14:1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陈霖东)3月11日下午,德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建民、市宗教局局长吴军一行到香屯街道开展2019年统战工作调研活动。香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丽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4181100284990661_49.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听、查、访”等方式,实地查看了香屯村基督教、佛教等宗教集会场所建设管理情况,并与基督教、佛教信徒人员和宗教场所管理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建设、宗教人员管理、宗教队伍建设和宗教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调研期间,吴丽萍就香屯街道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宗教事务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14185296695549507_49.jpg

最后,邵建民指出,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工作的管理,强化对辖区范围内的教职人员、宗教界人士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不断促进宗教界自身建设;要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在促进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爱国团体统一战线建设,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