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新乡市卫东警方打掉尚村干涉恶犯罪团伙

2019-01-21 10:26:3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2月19日,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侦办的牧野区尚村以郭某为首的涉恶犯罪集团案由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公开审判,14名集团成员因犯有寻衅滋事、强迫交易、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诈骗罪,分别被判处10年零4个月至1年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长期以来,被告人郭某利用家族势力长期把持、控制基层政权,严重影响本村的正常工作管理秩序。以被告人郭某为首要分子的犯罪集团以村长办公室为聚集点,为获取非法利益,多次纠集他人采取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方式,实施了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犯罪活动,称霸一方,为非作恶,严重影响群众的安全感,破坏了社会经济秩序。

卫东警方采取霹雳手段将这个“毒瘤”一举切除,在牧野区引起了强烈的震动,人民群众拍手称快,社会风气明显好转。(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