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运管所召开2019年春运安全生产约谈会

2019-01-20 19:4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1月20日消息(通讯员 胡滨)春运临近,安全第一。1月20日上午,横峰县运管所就如何吸取瑞金“2.20”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惨痛教训,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安全生产工作,对全县“两客一危”企业及客运站开展2019年春运安全生产专项约谈。县运管所所长蔡文军同志、支部书记王波同志及客运股、安全信息股负责同志参加了约谈。被约谈单位的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汽车站站长等参加了约谈。

19465167912542431_49.jpg

约谈会议上,蔡文军所长向各参会企业解读“2.20”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分析报告,并要求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各客运企业要落实好对驾驶员的安全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杜绝驾驶员站外揽客、超速、疲劳行驶等违法行为。二、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把好车辆安全例检关,坚决杜绝技术状况不达标车辆上路,同时要严把车辆出站门检关,对未经出站门检审核,驾驶员未在出站登记表签字的车辆,一律不得放行。三、客运站要做好封闭式管理工作,无关人员、无关车辆一律不得进站,要选派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人员负责车站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19470846471631418_49.jpg

参加约谈的企业和汽车站负责人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领会本次约谈的指示精神,对春运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整立改,确保我县春运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