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汪玉堂到横街镇检查指导党管武装工作

2019-01-19 09:4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纪慧萍 杨琦珊 )1月17日上午,玉山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汪玉堂、后勤保障科科长黄田荣一行到横街镇检查指导党管武装工作。镇党委书记周茂贤,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剑,镇武装部长郑金池等陪同。

09481044468067678_49.jpg

09492905321382910_49.jpg    检查镇武装部“两室一库”

汪玉堂一行先实地检查了解了镇武装部“两室一库”(办公室、资料室、物资器材库)建设情况,翻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本年度横街镇武装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汪玉堂一行先后来到横街社区、江口村,检查了村级民兵营、器材库、青年民兵之家建设情况。

   检查村级民兵营建设

汪玉堂充分肯定了横街镇武装工作,认为镇党委政府对武装工作领导得力、关心支持,镇武装部开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汪玉堂指出,一是要加大党管武装力度,立足实际,不断创新党管武装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将武装工作融入到乡镇日常活动中;二是要提升征兵质量,将全镇适龄青年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特别要注重对大学生、应届高中毕业生的引领,下大力把高素质青年输送到部队;三是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增强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密切军民关系,让“当兵光荣、军属光荣”的观念深入人心,实现双拥工作全覆盖。

镇党委书记周茂贤表示,横街镇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新起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强抓武装,促使基层武装工作进一步正规化精细化,将基层规范化建设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