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开展商户大走访活动

2019-01-08 17:2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8日消息(通讯员 韩希)邮储银行中云镇支行是婺源县支行的农村网点,流动人口少,客户资源有限,平时多靠当地村民提升储蓄存款。为拓展客户资源,沉淀储蓄余额,在支行长的带领下,组织营销小分队,针对个体工商户,积极开展商户大走访活动,抢占二维码收单市场。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中云镇的商业街商户,采取逐户走访宣传。新推出的二维码收单,在原本的基础上,新增了免手续费功能,这对长期依赖非现金支付的商户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办理的过程中,小分队人员对商户进行手把手的免费培训,进一步提升对商户的服务水平。同时,还提供配套的持续跟踪服务,建立邮储中云商户服务微信群,对商户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时解答。

商户拓展是银行服务网络的延伸,二维码商户更是座宝藏,要不断深挖,该支行为他们申请了信用卡,个别商户营销了信用卡分期,拓宽了产品线。此活动的开展以来,该支行新增了二维码商户35户,不仅增强了客户与该行的粘合度,提升了商户的整体服务质量,而且让客户真正体会到邮储银行无微不至的服务,进一步扩展了邮储银行的影响范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