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交上海航道局助力深圳前海铁石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2019-01-08 09:09: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交建前海铁石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共有22个子项,中标总计37.6亿。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承接其中10个子项,助力深圳水环境治理,担任城市的“美容师”。

中交上海航道局子项目类型主要包括雨污水管网工程、河道综合整治工程,防洪排涝工程以及河道底泥处置工程。

在入驻深圳一年以来,中交上海航道局始终秉承“做项目、树丰碑、交朋友、拓市场、育人才”的战略,踏实肯干,勇于承担。在做好项目的同时,得到业主与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工程预计将于明年6月基本结束,届时将最大程度地减少污水向水体直接排放,减少雨污混合水和初雨对城市内河的污染,提高旧城区排水系统的排涝能力,构建良好循环功能的水生态系统。实现河道“长治久清”,保证城市良好的生态环境。解决城区内原有内涝积水严重的问题,保证汛雨期道路畅通、居民出行安全。

加强生态河道的治理,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既是满足人民群众生存发展的当前需要,也是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中交上海航道局将继续贡献力量,给深圳人民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