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银城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培训视频会

2019-01-06 09:4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6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12月29日上午,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培训视频会召开。德兴市银城街道在街道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郜金山,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杨易文,各驻村第一书记及扶贫工作站站长等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培训会上,省委组织部和省扶贫办相关领导围绕“进一步提升驻村扶贫工作队履职能力”,就脱贫攻坚形势任务、政策措施,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职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内容作了全面培训。

会议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驻村扶贫干部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到位,始终牢记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经常走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实现精准扶贫,并协调好村和所在单位的工作,帮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驻村工作上要严格要求,一定要建立自己的工作台账,包括民情走访日记,提升帮扶业务能力,提高帮扶工作效果。

会后,各驻村(社区)第一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进一步明晰了各项政策,理清了工作思路,将牢记第一书记职责,积极主动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想思路、谋出路,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广大群众信任,带领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