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产业扶贫“柚”当先

——弋阳县财政局扶贫产业基地建成

2019-01-05 20:4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月5日消息(通讯员 曾辉  蒋晓军)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弋阳县财政局把选好产业扶贫项目作为帮扶工作重点。最近,弋阳县财政局帮扶的朱坑镇上童村产业扶贫项目——马家柚种植基地已经建成。

走进上童村马家柚种植基地,放眼望去,一大片新栽种的马家柚郁郁葱葱,微风中散发出淡淡的柚子树的清香,村民在除草,施肥,浇水,一派忙碌景象。

自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以来,县财政局把选准产业扶贫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与驻村帮扶工作队,上童村委会对接产业扶贫项目,根据上童村山地资源丰富、土质肥沃的村情,以及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广马家柚产业的大好形势,财政局决定在上童村建设60亩马家柚产业扶贫基地。驻村工作队在基地选址、租赁山林、平整土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局领导多次协调,前往广丰,选购优质马家柚种苗。

目前,该基地已完成 60亩马家柚苗种植,预计3至4年后所有苗木即可挂果,该项目有效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