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强力推进重点工作,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9-01-05 17:5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5日消息(通讯员 周靖)今年以来,工行上饶分行紧紧围绕总省行党委经营发展规划,以强化三基、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主要业务指标取得良性发展。

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和督导考核,促进了经营理念的调整,推动了经营行为的转变,主动上门营销的人员多了,基础业务、基础客户、基础管理得到进一步夯实。积极开展了银校通营销活动,11月末,银校通项目上线96所学校,系统贡献度21.48%,全省排名第一,其中66所学校实现缴费,系统贡献度23.40%,全省排名第一,项目综合排名全省第二。组织了“拓商户强收单”市场拓展活动,11月末,全市共建50条示范街,其中,达标示范街21条,全省排名第一。开展了“爱购周末”、优惠观影、加油打折等优惠活动,客户活跃度和粘性得到大幅提升,11月末,信用卡有效客户较年初增加2.03万户,达历史最高水平,信用卡消费额59.5亿元,全省排名第四。稳步推进了金融社保卡发卡工作,当年新增社保卡24.61万张,增量达22.30万张。部署了中储粮收购资金营销工作,三家直属库轮换粮和托市粮收购资金,我行结算金额占比分别高达99.49%、98.65%。全力推动烟草经销户营销活动,加强二维码和工行绑卡支付营销,提高了代扣资金结算量,11月末,该行结算量达9.64亿元,较同期增长2.8亿元,增幅40.89%。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