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五举措做实来年旺季机构存款增长

2019-01-05 17:55: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5日消息(通讯员  徐亿生今年以来,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认真执行上级行经营思路,下功夫开展市场调研,精心谋划,精细经营,精诚服务。机款业务取得了稳健快速发展,一直保持在全市领先地位。为了把机构业务发展的更好、更快,该行采取了五项措施做实明年旺季机构存款增长。

一、抓旺季实现存款大幅增长。认真落实支行旺季业务营销方案,不讲形式过程,注重成效结果,不唯任务惟市场,盯紧客户增存款,热情服务,跟踪不松,促使项目按计划落地。

二、把员工积极性调整到极点。组织机构业务人员吃透掌握上级行的考核分配方案,制定支行首季营销方案和激励措施,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加速工作进度,促进业务发展升级。

三、做细存款大客户维护工作。充分发挥各级的职能优势和员工的能量,把两级财政、政府机构、烟草公司、市人民医院等存款大户维护到极致,使客户稳定在工行的同时,提升业务在工行的份额。

四、用心拓展新的存款增长源。认真扎实开展市场调查研究,积极主动找市场、做客户,营销争取更多更好的机构客户落户工行,增强发展后劲。

五、强化上下公私的联动协作。加强与市分行领导、业务部门的报告、沟通,争取支持助力,落实客户名单制管理,切实解决支行客户经理与重点客户等级上的不匹配问题提高维护营销效率。进一步做实与个金部门、公司业务部门的协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发挥团队战斗力,开拓政府投资企业等重点客户的各项金融业务,以达到联动工作,同步增长之目的。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