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部署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

2019-01-05 17:39: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1月5日消息(通讯员 胡煜)上个月,国家税务总局鄱阳县税务局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征管职责划转最后阶段的工作,号召税务人员全力奋战10天,坚决打赢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这场“攻坚战”,为自2019年1月1日起的征收工作打下基层。

 会议分析了前一阶段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统一步调,明确责任。

为切实确保征管职责划转工作顺利进行,该局主要负责人在专题会议部署此项工作时强调: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征管职责划转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税务部门征管体制改革三大战役的收官之战,关系民生民利。全体税务干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职责划转各项工作;行动上密切配合,形成凝聚合力。各股室要按照《项目清册》,把住时间节点,认真对照内容,逐项做好落实;协调上强化沟通,完善工作机制。县局要密切和财政、社保等部门沟通联系,逐步建立起职责明晰的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长效机制。调研辖区内城乡基本养老和医疗两险情况;基层税务分局要了解辖区内缴费单位零余额账户开设情况,搞好专窗,并具体落实到个人,分局前台纳入培训,确保社保费职责划转平稳过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