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广丰支行多举措助力青年员工发展

2019-01-05 17:2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5日消息(通讯员 张姝娜 近年来,工行上饶广丰支行秉持着关注青年、关心青年、鼓励青年成长的初心,为青年员工的发展搭建了宽广的舞台,积极助力青年员工健康发展。

一、充分挖掘青年员工“生力军”的作用。青年员工作为支行的新生力量,支行领导极为关注每个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和潜力挖掘,先后提拔了四名优秀的青年员工作为支行的中层干部,担当起多个网点、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为支行的管理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给青年人提供了更好的舞台发挥所长,施展才华;另外还将综合素质较强的青年员工安排在关键岗位上,发挥青年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合理安排青年员工进行阶段性换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青年员工的发展离不开经验的累积,支行对于青年员工的重视也并非盲目的,青年人的可塑性强,接受能力强,多岗位的锻炼是支行对于每个青年员工的基本要求,在谋求发展前夯实基础是重中之重,支行领导对于青年员工的重视也决定了其对青年人的高标准,高要求,只有扎实的根基才能谋求更坚不可摧的生长。

三、重点发挥团支部的力量。团支部作为支行团结青年员工的核心组织,在日常工作中得到了支行的大力支持,为了凝聚青年力量,为了关爱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支行为团支部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如不定期开展团支部活动,帮助员工舒缓工作压力;召开青年座谈会,行领导与青年人交心详谈,倾听青年人的意见和建议等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