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快乐包饺子、红火迎新年”活动

2019-01-04 14:15: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4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新年将至,为增强全体员工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市分行机关各部门之间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2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工会在单位食堂组织开展了“快乐包饺子、红火迎新年”活动。 

此次包饺子活动得到了该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最佳团队奖比赛,最强个人奖比赛,最靓饺子奖比赛,大家积极分工,有的和面,有的拌馅。当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大家热火朝天地开始包起饺子来,该市分行行领导也积极参与其中。赛后,评委根据饺子的数量、大小均匀、外形花样、团队协作评出最佳团队奖一、三、三名,根据包饺子数量评出最强个人奖一、二、三名,根据包饺子花色种类,评选出最靓饺子奖一、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一边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饺子虽小,但却传递着该市分行对员工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体员工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快乐。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活跃过节气氛,同时也让大家以包饺子的形式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让大家的干劲儿更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邮该市分行的经营发展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