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众志成城 顽强拼搏 誓夺2019年开门红

2019-01-04 10:56: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全行全力冲刺年末指标、年终决算进入倒计时之际,为确保2019年“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农商银行做足了充分准备。

目标考核到位

为提早部署,超前谋划,金溪农商银行多次召开座谈会进行讨论,提前制定下发了2019年“党建+”赢在春天•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和资金组织营销活动方案,明确了支行和机关挂片部室的考核目标、奖罚标准,以科学细致的考核促进旺季综合业务的有力推进,给全行员工指明了前进方向。

营销培训到位

12月23日-12月26日,金溪农商银行特邀国内知名讲师团队,为全行员工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旺季营销培训。培训采用“1+1”模式:一个行长带一个客户经理,一个运营主管带一个柜员,一个督导员带一个科员,实施全员覆盖。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全员营销思路,鼓舞了士气,打开了思路,转变了思维,为做好2019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部署动员到位

培训结束当晚,及时召开2019年“赢在春天”•首季开门红旺季营销启动大会,号召全行上下认清形势、领先一步,先发制人,全身心投入首季“开门红”战役中去,并将18个支行细分四个战区激烈展开竞赛,领导班子亲自挂帅、靠前指挥。来自支行行长、客户经理、柜员、督导员等各岗位的代表上台作誓师发言,掷地有声,责任明确,切实做到凝聚全员共识,层层传导压力,压茬稳步推进。(严若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