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借力惠贷通卡助推旺季稳存增存

2018-12-25 10:14:0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有效提升客户贡献度、增强客户的粘性,中国工商银行宜春高安支行把推动惠贷通卡业务作为今年旺季储蓄稳存增存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做实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通过落实对本行住房按揭贷款客户给予优惠政策,大力推动惠贷通卡业务的广泛宣传,力求为旺季稳存增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抓实青年团

该行抓实青年员工团队力量的聚集,要求青年员工下班后加班电话营销,为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进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和班后时间加班加点电话营销客户,为高安支行房贷客户宣传解释惠贷通卡的优惠,及时跟进房贷客户做好换卡工作。

多部门联动

该行团支部青年员工电话营销客户,告知客户惠贷通卡优惠,引导客户至支行个贷部签订协议,再到网点进行办理换卡业务。支行个贷部和网点上下联动,共同加快此项工作进行与开展。

上下一条心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加强培训,并为开展此项工作,该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工作任务,组织有经验的客户经理为青年员工进行培训工作,学习惠贷通卡的内容及优势,通过开展充满趣味性的竞赛活动来提高全行员工的创争热情,培养员工的荣誉感和协作精神。举办了“创先争优、才智大比拼”活动,以银行业务题为主要内容,配合生活常识等趣味性内容,让全体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了更多的业务知识。

积极推动该行积极营销惠贷通卡

做好换卡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通过以上措施以及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的努力配合,将加速此项工作的进行与开展。在活动中积极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将“争先创优”工作与营销宣传、青年外交结合起来,提高青年员工的知识、技能及外交能力,让青年员工感受到在工商银行的大舞台上,可以清晰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可以找到畅顺的职业发展通道,可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理想。(作者:朱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