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洗刷刷”,刷出靓丽的风景线

2018-12-25 08:58: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腰间画上一条“红丝带”,从腰到脚穿上洁白的“防寒裤”……冬日朔风劲吹,12月中旬起,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公路分局养护工人们不顾严寒,对国省干线公路两边基础设施及路树开展集中清洗和刷白行动,精心打造出一条条靓丽的风景线。

在陆续完成路面修补、路肩整治、水沟疏通后,该局组织各道班职工,集中力量对公路边配套设施及路树“美容”,为路容路貌提升“画”下三次点睛之笔:第一笔是刷白路树,做到线形统一;第二笔是清洗两侧防撞墙、公里桩、桥面护栏并刷白;第三笔是对标示牌及波形护栏清洗维护,使其焕然一新。

经过整治,平坦的路面、整洁的路肩、清爽的路树、干净的标识牌与青山绿水融为一体,让司乘人员感觉格外愉悦。(叶小荣、刘祖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