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滨江镇“三举措”做好统战宗教工作

2018-12-24 17:5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12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桂拓)贵溪市滨江镇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共建和谐社会,“三举措”做好统战宗教工作。

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镇分工文件明确具体负责统战宗教工作的领导、干部,镇下属各村(社区)党支部明确具体从事统战宗教的人员。落实统战宗教工作镇、村(社区)两级责任制,确保层层有人抓、时时有人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处处全覆盖。

加强交流、形成合力。镇党委建立了《领导干部统一战线联系工作制度》,不定期约请无党派、宗教界、非公经济、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针对他们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沟通思想,交流看法,共谋滨江发展大计、实现政府与企业共赢。

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镇党委派人实地走访辖区内宗教场所和企业,落实各项制度上墙,排查安全隐患。各村(社区)党支部召开落实统战宗教工作的会议,在每月9日的党员活动日开会上进行传达和学习,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坚决杜绝党员信教。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