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政法大数据产学研协同创新研发基地昨天挂牌

2018-12-21 14:24:1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2月19日下午3时,沧州师范学院与河北沸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北政法大数据产学研协同创新研发基地正式挂牌。

沧州师范学院校长云电军与河北沸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书亮共同为河北政法大数据产学研协同创新研发基地揭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锡智与河北沸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长久在战略合作意向书上签字。沧州市运河区司法局副局长于同娟、沧州师范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双方将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重点在人脸人像动态跨镜头识别、人员定位智能管控等应用技术方面加大合作研发力度,争取早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可带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大数据产品和实用性应用技术。

研发基地分别设立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线下分别在公司和学校建立研发办公室和交流演示基地,线上放眼国际,以远程合作模式为新技术的研讨与联合办公打造云平台。 双方合作的第一项任务是为河北政法大数据人员管控系统提供应用方案与技术支撑。

计算机课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河北沸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大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