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社区矫正联合执法巡查组来张村乡开展巡查活动

2018-12-19 19:4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程建宏)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规范管理,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脱管、漏管、虚管以及重新犯罪现象发生。12月18日下午,德兴市公检法司联合组建的社区矫正联合执法巡查组第一组组长、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董锦波带领巡查组到张村乡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巡查活动,对本辖区16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点验和训诫教育。

19425270648890021_49.jpg

训诫会上,司法所所长潘宝华就张村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所有对象进行了集中点验。董锦波对全体社区矫正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身份,摆正自身位置,进一步认清自己身份,提高服刑意识;二是要珍惜接受教育矫正的机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服从司法行政机关的各项管理规定;三是要加强学习,在集中学习教育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真正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掌握些时事政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接受社区矫正,改过自新;四是要懂得感恩政策,要致力勤勉致富,守法创业、安心就业,迈上幸福生活新路子。

通过此次集中点验与训诫教育活动,强化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教育,了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生活动态、思想状况和近期动向,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纪律,加强了教育,提升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服刑改造意识,有效预防了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