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一面锦旗一片情,暖了民心暖警心

2018-12-18 10:1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西关派出所获赠一面锦旗

10184198565440463_69.jpg

(中国基层网12月18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 2018年12月13日,曲阜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收到群众赠送的“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一面。

据了解,12月8日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网上货款打卡内的40000元保证金不到两小时不见了。值班民警判定遇到网络诈骗,立即与刑警大队反诈中心联系,防骗技术上得到指导,遂展开工作,将群众的40000元现金找回,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南关派出所服务群众获赠一面锦旗

10185728923470380_69.jpg

2018年11月24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收到印有“尽心尽职,为民服务”的一面锦旗。

据了解,11月21日9时许,王先生来到南关派出所寻求帮助称:自己的挎包在公交车站不慎遗失。南关派出所值班人员立即调取周边监控,确定王先生所乘坐的9路公交汽车,即迅速前往公交公司调取录像,经查后发现王先生下车时将挎包遗失在公交车内。通过公交公司联系到了当时公交汽车司机并将遗失挎包交还于失主。

开发区派出所热心救助老人获赠一面锦旗

1019179280109785_69.jpg

2018年12月12日凌晨1时许,曲阜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海关银座物流附近有人报警,说有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找不到家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协同辅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老人。

经了解,老人说自己是旧县夕阳红老年公寓的,找不到家了。后民警再三寻问老人,得知老人姓孔系防山大庙人,民警经多方查询联系到其家人。因天气寒冷达到零下6度,民警暂将老人接到派出所,后其儿子孔某新来所将老人接走。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