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年第二次中国钢铁电商高层论坛在京落幕

2018-12-17 14:26:3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16日,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铁电商专委会主办、鞍钢集团公司电子商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第二次中国钢铁电商高层论坛”在北京海淀区钓鱼台大酒店落幕。

微信截图_20181217140017

银河系创投合伙人&找钢网联合创始人饶慧钢、盛景网联董事长、盛景嘉成母基金创始合伙人彭志强、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春晓资本合伙人何文等企业高管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由中金协钢铁电商专委会发起,十万余用户网上投票评审,评选出“中国钢铁电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及“十大杰出人物”等奖项,钢银电商、钢圈网、刚刚好、钢铁人等斩获“中国钢铁电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荣誉,这也是自今年6月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钢铁电商最具影响力企业之后,钢圈网再次获肯定。

本次论坛由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华夏时报、北京晨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北京娱乐信报、新京报等共同报道。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