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弋阳县税务局召开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

2018-12-14 15:01:0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13日上午,江西省弋阳县税务局召开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总局、省局、市局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前一阶段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划转相关重点工作。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常莉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社保和非税股、纳服股、征管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析前一阶段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统一步调,明确责任。

常莉同志指出,非税划转工作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各部门要把“职责划转工作”的担子挑起来,责任负起来,规矩立起来。明确工作目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抓住沟通协调、责任落实、动员培训、调研摸底、数据比对这“五个重点”,打好打赢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第三场战役。

会上,征管股、纳服股、信息中心股、社保和非税股分别提出了在开展社保费业务培训、设置征收窗口、组织初始化系统联调测试和数据比对核查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参会部门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就如何解决当前实际困难提出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了相关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定好了举措,压实了责任。(作者:朱丽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